三言二拍

生活/吐槽/点滴/说话的地方
Twitter: @YongYiHuang
Douban: 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2113444/

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

TB卖家好快,周六发货,第二天Holborn就从深圳运过来啦。感谢卖家和顺丰的快速度!


当初在chameleon和holborn中纠结了好久,最后终于下定决心买了holborn。一开始,在wine red和dark grey里选择,因为这两种颜色卖的越来越少了。我特地去philofaxy的flickr去看图,发现dark grey的图特别的少。我特地问了卖家dark grey是怎样的,卖家拍的图和官网图深浅差距还是挺大的。灰色果然是很容易失真啊。最近,特别喜欢classic的东西,wine red无论从官网图,还是philofaxy上的图都是那么的classic,超有韵味。所以,最后还是选择的wine red。


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Holborn的开箱图三张,非常精致。我觉得以后送礼神马的,送filofax是个极好的选择。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Holborn的特点就是口袋多。左侧的封皮,先是7个横着的卡袋,再是左右两侧各一个full-length的侧袋。

 

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分页纸、today ruler、to-do list

说到分页纸,TB上的分页纸好看的好少,我打算先用大尺寸的明信片试试,实在不行,就用scrapbook自己剪裁制作啦。。。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 

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最后来张holborn和我钱包的对比图。我的钱包是最标准的三折钱包,这样对比下,大家也就大约知道personal尺寸的大小啦。


我看了下filofax随身装的纸,还是需要补充很多的。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1. monthly plan 2. 空白纸、方格纸和横条纸 3. project plan 4. yearly plan 5. sticker一堆 6. 以后想到了再补充


TB上keny的A6内芯种类很多,我想先买了试试看,实在不行我就自己打印呗。其实,我一直挺心水franklin covey的内页,超级好看,有的设计也很实用,但是TB上愣是没有一个卖家卖。估计只能通过TB上的amazon美国代购卖家代购啦。另外,day-timer的内页也是不错的。

想要让我的filofax变得内容充实起来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啊。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不要再想之前用TN那样,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咯。。。

希望我还在路上的和纸胶带能快快来!Filofax Holborn Personal 开箱 - theletha - AccFin文具屋

评论(11)

热度(2)

©三言二拍 | Powered by LOFTER